A23: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秋日倾城

今天最高气温为26℃,风力不大,适宜出行

2012年09月1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廖爱玲)煦日当空,蓝天点缀朵朵白云,又到了一周中最美好的时光,喜欢远足的人们大可趁着这晴好的天儿,尽情欢畅放飞心情。

  秋日里,阳光的味道是醇厚的,投入其中,感觉到的只是温馨恬静。今天白天由于受高气压控制,天气晴朗多云,适宜户外活动,能见度和空气质量不错,风力不大,扩散条件较有利,最高气温为26℃,紫外线照射强度很高,需要做好防晒。同时,目前空气趋于干燥,还需及时补充水分。

  不过,目前京城的天气变化无常,夜间的气温下降明显,最低气温只有12℃左右,山区的温度更是只有6℃至8℃。因此早晚出门要注意多穿一件,避免温差较大造成呼吸道和肠胃疾病发生,睡觉时也要保护好腹部。

  据介绍,未来几天北京都是以晴为主,可以趁着这个时候洗洗车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