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现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2:现场

等待

2012年09月1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手术室外,罗开志蹲在电梯口,埋着头。刘祥靠在电梯口墙上,表情严肃。
昨日8时许,哲哲妈罗丹,被推进9楼的手术室。
昨日8时45分,团团妈尹春林正在手术中。
昨日10时30分,团团哭着被医生抱进手术室。
手术台上含着泪水的哲哲。手术准备开始。

  时间:9月14日

  地点:北京武警总医院

  事件:两位母亲互换肝脏救子

  昨天21时23分,团团手术完毕,得知手术顺利后,爸爸罗开志脸上绽开了笑容。

  “母子平安,今晚可以睡个好觉。”罗开志说。

  但他并没有离开,陪刘祥一直蹲在手术室外面,“我还有另一个孩子还在手术,他是哲哲”,罗开志说。

  看着刘祥一脸紧张,罗开志走到他面前劝慰说,“没事,咱们的孩子手术都会很顺利”。

  与此同时,从没有露出笑脸的团团的姥姥吴女士露出了笑容,这是团团及女儿手术以来,她首次露出笑容。

  刘祥和罗开志劝团团的姥姥吴女士回病房休息,被她一口拒绝,“我要等哲哲手术顺利后,再睡觉。要陪着你们。”

  昨天23时05分,北京武警总医院一片静谧,9楼的手术室外,刘祥、罗开志,以及团团的姥姥,在一起等待着哲哲。

  今日凌晨0时40分手术顺利的哲哲被推出手术室。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