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北京新闻·民生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北京新闻·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3国际航线中转无需二次托运行李

仅需办结入关手续,便可以轻松转机

2012年09月1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郭超)今起,乘坐国航的飞机从法兰克福、意大利米兰、瑞典斯德哥尔摩三个城市经首都机场中转至国内其他城市的旅客,将不用办理行李二次托运,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之后,仅需办结入关手续,便可以轻松转机。

  今起,从德国法兰克福、意大利米兰、瑞典斯德哥尔摩三个地点乘坐国航航班的旅客,可在始发站一次办妥将行李直接托运至终点站的全程托运手续,以往在中转站自取行李办理二次托运的繁琐工作转为由航空公司通过后台运行代理操作。旅客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之后,仅需办结入关手续,无需提取并再次托运行李。

  北京检验检疫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按照事先研究好的流程,机场会将入境中转旅客托运行李X光机图像、航班信息及旅客信息传输至检验检疫部门。检验检疫人员会通过X光机图像信息来确定出可能携带有国家禁止入境物品的行李,并判断行李是否需要开箱检查。没有问题的行李将直接中转托运。这一套流程都在内部完成,旅客只需要办理入关手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