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7:娱乐新闻·国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7:娱乐新闻·国际
上一篇

传帕丁森搬回爱巢,与斯图尔特复合

暮光情侣重修旧好?

2012年09月1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据海外媒体报道,与已婚导演鲁伯特·山德斯偷情事件,让“暮光女”斯图尔特与帕丁森感情陷入僵局。在经历了两个月的忏悔与磨合后,两人近日已决定重修旧好,而帕丁森也决定搬回洛杉矶,与斯图尔特重新修复这段关系。

  “劈腿门”发生后,罗伯特·帕丁森曾黯然搬出两人共同的住所,借宿在瑞希·威瑟斯彭的度假屋中疗伤。而斯图尔特则十分后悔,声明中表示:“一时的冲动带来了巨大的损害。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最爱也是最敬重的人,我伤害了他。我爱他。真对不起。”此后,二人的关系扑朔迷离,成为媒体及粉丝关注的焦点。近日,有内幕人士爆料称,由于斯图尔特连日来不断认错,向帕丁森证明自己只是一时之兴,发誓绝不会再次劈腿。最终,帕丁森心软原谅斯图尔特,决定搬回洛杉矶的爱巢修补关系。这段风波也似乎将告一段落。

  编译:刘子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