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7: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7:北京新闻·社会
上一篇

20亩玉米急需采摘

现已卖出5000多斤蔬菜

2012年09月18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 “智障人士灌溉数万斤果蔬待售”追踪

  新京报讯 (记者范春旭)昨日上午,京探网联合聚划算,为慢飞天使生态园发起的爱心团购正式开团,一开团便收到300多份订单。现在生态园又遇到了小困难,20多亩玉米地缺少采摘人员。

  顺义牛栏山镇,慢飞天使生态园是利智康复中心为智障人士提供农疗康复的基地。今年收获了近3万斤玉米、2万斤白薯、4000斤蔬菜。但难题出现,如不尽快找到销路,几万斤果蔬将会烂在地里。(本报曾报道)

  “昨日8点开团,一上午就接到320多份的订单。”慢飞天使生态园负责人冯璐说,生态园几万斤果蔬待售一经报道,就接到很多爱心人士的电话和订单,目前这些订单多以家庭为主,购买量不是很大,“现已卖出5000多斤蔬菜”。

  冯璐说,现在生态园面临另一个问题,有20多亩地玉米等待采摘,生态园的康复人员们已经忙不过来,希望有志愿者能来帮忙。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