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2: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早晚清凉 秋意渐浓

晴间多云,最高29℃,明天可能出现降雨

2012年09月20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金煜)今天中午时分,气温上升依然较快,最高将能达到29摄氏度。早晚依然较凉,尤其是早起的市民,还是要注意多穿点衣服。

  目前,清晨是一天中气温较低的时候,早上5点到7点出门的市民,依然要注意添加衣服,预计今天凌晨,最低气温在15摄氏度左右,还是很凉的。

  但今天和昨天气温无太大变化。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夜间晴转多云,中午,最高气温将再次达到29摄氏度。受云层保温作用,夜间最低气温比昨天高一点,将达到18摄氏度。

  气象部门预测,明日,将有一股新的冷空气下来,在冷暖气流对峙期间,白天可能会出现降雨,这场降雨可能带来降温,请市民朋友们多查看临近天气预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