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5:娱乐新闻·看图说话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5:娱乐新闻·看图说话
下一篇

《二次曝光》首映礼

范冰冰“爱上”摄影师

2012年09月2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冯绍峰、李玉和霍思燕现场也是第一次听到范冰冰讲述她的“爱情幕后”故事。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将于9月27日国庆档上映的影片《二次曝光》于昨日在京举行首映活动,制片人方励,导演李玉携主演范冰冰、冯绍峰、霍思燕、孔维等出席。继公开自己已有男友后,范冰冰为宣传该片再度放料,现场自爆拍摄过程中曾一度爱上该片的德国摄影师。

  范冰冰一度梦到摄影师

  有范冰冰的地方便不会缺少话题,昨日她更是自爆拍片时曾一度爱上摄影师陆一帆,“虽然老陆已经有女朋友了,但我还是想说这个秘密。有一次拍戏之后休息,我竟然梦到了老陆,我也在问自己为什么会梦到他,可能是因为我爱上了他,因为他的摄影机离我太近了,现场很多时候都是老陆代替冯绍峰与我走戏,他经常一只手扛着机器,另一只手跟我互动,我抚摸镜头时,就像抚摸老陆的脸。”

  范冰冰口中的陆一帆是德国人,因喜爱中国电影而来到中国并生活多年,说得一口流利的中文,在李玉和范冰冰的上部戏《观音山》中担任摄影助理,该片也是他首次独立掌镜的作品。

  冯绍峰起初难入戏

  该片是范冰冰和李玉的第三次合作,片方特别准备了一段视频回顾了两人合作以来的点滴故事。看完后范冰冰很动情地表示,“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和李玉合作六年,一同成长。她的电影让我的表演有了质的飞跃,如果今生我没有遇到李玉,可能我依然还不能找到方向。为了这个电影的确是累到要死,但是很值得。”

  此外,之前几次宣传活动上,冯绍峰一直很少言,昨日他也继续“矜持”,更多时间都是在听着别人说话,连“范爷”拍着他的肩膀开玩笑称“这次我为了爱你可以跟全世界翻脸”,冯绍峰也只是笑而不语。现场他也坦言,刚开始拍摄时自己还是有些放不开,“因为没有接触过这样类型的电影,感觉无所适从。但冰冰帮了我很大的忙,帮我找到状态进入角色,真的很感谢她。”

  ■ 豪言壮语

  影片总发行人高军表示,以往国庆档总被说成“史上最惨烈”,而今年则应称为“史上最多变”,因为多部电影都调整了档期,但《二次曝光》却从一而终,显现出片方的信心,“在今年十一档的影片中,《二次曝光》不是投资最大的,但在宣传营销上一定是最成功的,我们的目标是保亚争冠,有信心票房将突破两亿,冲三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