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5:娱乐新闻·看图说话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5:娱乐新闻·看图说话
上一篇  下一篇

娄烨称修改方案确定,片长保持不变

《浮城谜事》如期公映

2012年09月2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继导演娄烨在个人微博上爆出新片《浮城谜事》将面临被二次审查的消息后,昨日此事终于有了定论,影片将保持原有97分钟的长度不变,只对片中一处行凶场面进行技术处理,除此之外不做其他修改。同时,原计划10月19日的上映档期保持不变。

  据悉,此次微调的画面是乔永照打击拾荒者最后三下的行凶镜头,进行一个3秒23格淡出(渐黑)的技术处理,除此之外不做任何其他修改。昨日娄烨对此表示,已经接到广电总局领导电话,自己也同意这一修改方案,准备技术实施,“这样处理不太影响影片的艺术完整性、不用重新进行剪辑和混录、不会给投资方造成太大的经济损失,因此我表示接受。”

  影片《浮城谜事》故事讲述因一个男人的多重劈腿而导致了一桩离奇车祸命案,从而引发出一个情爱秘密事件。该片取材于天涯网友“看着月亮离开”的直播帖《看我如何收拾贱男与小三》,在原帖的基础上引入了现实的暴力、犯罪等元素。娄烨表示,网络的真实事件就是社会事件的一个映射,从一个局部的微观现实中可以看到一个社会的整体现实。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