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7:娱乐新闻·国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7:娱乐新闻·国内
上一篇

第二届中国电视发展年会召开

北京卫视创新获褒奖

2012年09月2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日前,在第二届中国电视发展年会上,北京卫视荣膺“中国电视发展年度创新榜——中国电视发展最具创新力十大上星频道(2012)”。北京卫视通过创新完成一次次蜕变,形成了频道独有的品牌特色,传递出首都电视台“首善媒体·大美品质”的品牌内涵。

  北京卫视始终坚持“新闻立台、深度立台、精品立台”方针,全天早、中、晚的三档新闻栏目,无论从新闻播出总量,还是全国影响力都居于省级卫视的先进行列。与此同时,北京卫视充分发挥创新机制,将原生活服务类栏目《身边》改版为深入贯彻“走转改”的新闻纪实类栏目,每周5期播出,以大容量、大规模、栏目化的“走转改”报道,开全国电视界的先河。自2012年初改版以来,北京卫视不断发挥北京文化创意资源和人才资源规模优势,自主策划了大量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主题宣传和品牌活动。《文化北京·年度盛典》《中国网事——2011年感动人物》等产生巨大社会影响力和引领作用的品牌活动,成功地传递北京卫视价值观。

  ■ 新剧

  于和伟《大家庭》里“和稀泥”

  由王宛平编剧,于和伟、刘威葳主演的年代戏《大家庭》,将于下月7日登陆北京卫视。全剧为观众讲述了一个小院里三个家庭间的恩怨纠葛。昨日,该剧主创于和伟等亮相开播会,和大家分享“大家庭”的苦与乐。曾以《三国》《青盲》而被观众熟悉的硬汉于和伟,在该剧中变身为豪迈直爽的纯爷们儿、三好男人袁刚。提到“三好男人”的秘籍,现场于和伟笑言:“好男人就得会‘和稀泥’,婚姻最重要的就是包容,对男人说话要注重面子,对女人要注重情绪。”曾创作过《金婚》等作品的编剧王宛平介绍称,这部剧讲述的是一段“门不当户不对”的错位婚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