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五得利悬赏寻添加硼砂证据

2012年09月2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静)针对近日被媒体曝出涉嫌添加致癌硼砂,昨日五得利集团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五得利为证明清白向社会各界和公司内部发表公告:凡是在供货商、物流运输、采购、生产、销售等环节找到能证明五得利厂家添加硼砂证据的,五得利将给予100万元奖励。

  9月20日,有媒体报道称,“五得利”面粉由于被发现涉嫌添加致癌物硼砂,河北工商部门查封了问题产品,该企业位于河北下辖两地的工厂也被勒令停工。昨日五得利市场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证明清白,五得利向社会各界和公司内部“悬赏”征集五得利面粉添加硼砂的证据。据了解,五得利集团是国内面粉业龙头企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