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新华保险北分客户体验马术

2012年09月2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近日,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邀请高端客户参加“策马奔腾,尊享人生”马术体验营活动,让高端客户度过了一个轻松、难忘的周末。

  马术是身份、地位的象征,更是一种尊严和品位,本次活动场所选择的是国内顶级专业马术俱乐部,常年承办国内最高水平的马术比赛,2008年奥运会后,该俱乐部成为国家马术训练基地。活动由中国国家青年队总教练引导高端客户近距离接触马匹,领悟驾驭马匹的基本动作要领。高端客户还欣赏了中国国家青年队带来的精彩马术表演。

  本次活动不仅为客户带来全新和高贵的体验,也充分体现了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新华保险除在客户服务节期间为高端客户推出系列活动外,还为高端客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各项基础服务,以及全球贵宾礼遇、机场贵宾服务、国际二次诊疗咨询服务、专业健康呵护、国内道路汽车紧急救援服务、境内外医疗救援服务、专业齿科护理、12小时家庭电话医生服务等增值服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