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2: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2: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小雨湿头 秋凉入身

阴转阵雨,最高气温22摄氏度

2012年09月2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金煜)酝酿多日的水汽将在今天转变成一场阵雨,预计中午前后到夜间会有持续降水,雨量不大,在小雨级别,南部地区降水略大。这场降雨将可能带来入秋来最低的气温,今日最高气温也仅22摄氏度,夜间更是低到14摄氏度。

  但今天,将出现一场全市性的降水。

  预计今天早上气温还行,在17摄氏度左右,上午是阴天,中午之后,将出现阵雨,目前预计这场雨将从中午持续到夜间。这是一场全市性的降水,但下雨的时候呈阵型分布,分布不均,主要是南部地区稍微大一点,其他地方以淅淅沥沥的小雨为主,且时下时不下。

  气象专家预计,这场降水将持续到半夜前后,大部分地区降水量在5-10毫米,降水时间长,路面会有点湿滑,外出还是要注意交通安全。

  这场降水为京城引来了新一股的冷空气,今天降温厉害,最高气温也只有22摄氏度,夜间,最低气温只有14摄氏度,市民外出要注意气温变化。

  明天将转为多云天,但冷空气的影响可能要持续到后天,预计27号会出现四五级的偏北风,阵风可能达到六级左右,请市民朋友多关注临近天气预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