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体育新闻·关注

巴神曼奇尼赛后起冲突

曼城1比1平阿森纳,巴洛特利替补上场,赛后发泄不满

2012年09月2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拒绝戒烟、痴迷泡吧……巴洛特利(左)一系列不职业的行为让曼奇尼非常恼火。 图/Osports

  在昨晨对战阿森纳的比赛里,上半场便取得领先的曼城在最后时刻被逼平,主场痛失好局还不是最让曼奇尼愤恨的,他和爱徒马里奥·巴洛特利赛后发生了冲突,师徒二人的关系亮起红灯。专题撰文/新京报记者 范遥

  【现场】

  争吵后主帅推了巴神一把

  莱斯科特在第39分钟为曼城首开纪录,这让场边闷坐的主帅曼奇尼松了口气——莱斯科特此前5次为曼城破门,球队均取得胜利。但这次形势却不同以往,第82分钟,科斯切尔尼的抢射帮助枪手追平比分。

  就在这个时候,曼奇尼想起了坐在冷板凳上的巴洛特利,他忙不迭地把巴神派遣上场,这却引来巴洛特利的不满。可能是嫌曼奇尼给他的表现时间太少,巴洛特利嘴里念念有词,脚下也慢慢腾腾的。

  巴洛特利没能在几分钟时间里拯救曼城,比赛以1比1结束,5轮英超比赛过后,卫冕冠军曼城队只拿到了9分,排在联盟第7位,被领头羊切尔西甩下4分。

  主场痛失好局,曼奇尼心情不爽,就在往通道走的过程中,他和爱徒巴洛特利发生了肢体冲突。据《每日邮报》报道,巴洛特利在下场时就和曼奇尼吵了起来,最后被曼奇尼用手顶着后背推进球员通道。

  【恶习1】

  巴神被爆经常抽烟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冲突一事,但曼奇尼打起了太极,他逃避说:“我已经不记得这件事了,有可能是我推了他一把,我并不知道马里奥究竟问了我什么,也许是一些他觉得重要的事情。”

  上周对皇家马德里的欧冠比赛,巴洛特利被曼奇尼排除在大名单外。本场比赛,意大利前锋再次枯坐板凳,直到最后时刻才被替换上场。曼奇尼对这位爱徒的冷落非常明显,但他本人并不承认存在矛盾,“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关于马里奥为何被排除在大名单外,完全是出于战术考虑,因为我不可能安排3个前锋在替补席上。”

  近日还有英媒爆出巴洛特利经常抽烟,曼奇尼在对战阿森纳的比赛前做出了回应,意大利人话里有话,“马里奥可以继续抽烟,这是他的自由,只要他能进球就行。就算他每天抽10根烟,但每场比赛还能进两个球,那我就不管了。”

  【恶习2】

  比赛后到夜店畅饮至凌晨

  球迷都知道,曼奇尼视巴洛特利如亲生孩子,但这位“魔鬼附身”的天才球员却让他伤透了脑筋。

  在曼城客场挑战皇马的欧冠小组赛,西班牙数家媒体都预测巴洛特利将在伯纳乌首发,但意大利前锋却连大名单也没进去。据英媒报道,除了状态因素外,还因为巴神因纪律问题惹恼了“亚父”。

  《太阳报》报道称,在和斯托克城的比赛之后,巴洛特利在夜店畅饮到凌晨。巴洛特利还拒绝了曼奇尼要求他戒烟的命令,并在去马德里的飞机上发生争吵。以上种种正是巴洛特利在对战皇马的比赛中被弃用的真实原因。

  虽然在欧洲杯上风光无限,但巴洛特利在曼城的日子并不好过。特维斯和阿圭罗是首选锋线搭档,在和枪手的强强对话中,曼奇尼更加信任状态不错的哲科,残酷的现实摆在面前,巴神只能处于待命状态,有一搭没一搭地抽着闲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