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北京新闻·时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7:北京新闻·时政
上一篇  下一篇

51场就业双选会10月启动

2012年10月07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杜丁)昨天来自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消息,10月中旬到明年1月将为2013届毕业生安排至少51场就业双选会。

  自10月11日起,该中心将在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北京教育人才市场及高校安排综合专场双选会、教育专场双选会、校园双选会等招聘会。

  根据安排,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每周四固定举办综合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北京教育人才市场将陆续举办教育类专场双选会。中心还将直接集中送就业岗位进校园,在相关高校举办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高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毕业生可以提前到招聘会主办方网站浏览参会单位信息。比如,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在举办双选会的前一天,会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最新公告”栏目发布参展单位招聘信息。毕业生可以按用人单位需求,结合自己的求职定位进行选择,避免盲目求职,提高求职效率。

  这位负责人还提醒毕业生,招聘会一般从上午9点开始。当天,毕业生要尽量早到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