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娱乐新闻·国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娱乐新闻·国内
上一篇  下一篇

“大角牛”市场潜力再获认可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继动画片《小牛向前冲》荣获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之后,日前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动漫品牌授权高峰论坛上,该剧主角形象大角牛又获“2012年度十大具有市场潜力的动漫授权形象”奖。

  本次高峰论坛由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委托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根据观众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定意见,从60多个优秀动漫形象中择优选择15个形象参加了本次授权论坛,最终有大角牛等10个动漫形象入选。

  据出品方透露,截至目前,《小牛向前冲》仅在中央电视台就已完成了8轮播出,全国近百家电视台购买并播出了该剧,其延伸之作《大角牛梦工场》于2011年4月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后再次获得小朋友追捧。目前配套图书《大角牛美德花园》的销量已超过32万册。其音乐童话剧《GO GO GO大角牛》于今年六一期间在京首演,7月份开始在全国16个大中城市巡演,9月份在鄂尔多斯各旗县区巡演,短短四个月已演出42场,观众达3万多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