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风严雨色秋来寒

今夜最低气温只有4℃,或创新低;预计周三后白天气温会略有回升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金煜)今晨的降水可能给早高峰带来影响,不过上午降雨逐渐停止。随后将吹起四五级北风,一直延续到晚上。今日最高气温只有17摄氏度,夜间至明日凌晨最低气温则降到只有4摄氏度。

  昨日京城的天空始终被阴云笼罩,寒意渐渐渗入。原本预计在傍晚时分落下的小雨来得稍晚一些,至截稿尚未落下,只开始在西北部地区有零星降雨。降雨云带在夜间慢慢进入北京,将一直影响到今天早上。

  今天凌晨的最低气温在10摄氏度左右,早上有小到中雨,大部分地区的降雨在上午9点钟以后才会慢慢结束,因此可能会给早上出行带来不便。此次冷空气势力较强,除了带来这场降雨之外,当雨停了后,还将给今天的北京带来大风。

  预计早上10点以后,北风会逐渐加强,部分地区阵风将达七级左右,大风吹的时段也较长,将从下午一直持续到夜间,到后半夜才会减小。虽然预计今日最高气温在17℃左右,但在北风的作用下,体感温度会低上好几摄氏度,一定要注意防风保暖。预计夜间到明天凌晨的最低气温只有4摄氏度,或将创气温新低。

  预计周三以后,白天气温会略有回升。但早晚还是很冷的,要注意保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