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屡射不中 帕切科拍脸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房亮)目前国安的目标还是力争亚冠名额,之前被传将回葡萄牙执教的主教练帕切科依旧出现在昨日的训练中,并亲自上阵参与半场攻防演练。

  继葡媒报道帕切科已成为里斯本竞技下赛季主帅的热门人选后,老帕的去留问题依旧困扰着国安。昨日,帕切科继续率队训练,兴致颇高的他还亲自参与到半场攻防演练中。在几次射门偏出后,老帕还狠狠地拍了拍自己的脸颊。

  训练结束后,国安队员于洋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目前的首要任务还是力争亚冠名额,“每个主教练都会经历不同的俱乐部,我们的任务就是打好后面的比赛,其他的等联赛结束后再说吧。”由于对广州富力的胜负关系不占优势,国安接下来的比赛每场都是生死战。据于洋透露,在上周训练中受轻伤的徐亮,以及与阿尔滨比赛中受伤的朴成都在康复中,不会影响本周末的比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