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Coach将在中国建电商平台

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范旭光)昨日,美国奢侈品品牌Coach在上海宣布签约王力宏,发力男士配饰用品市场。Coach同时宣布,今年年底之前,Coach在华自建的电子商务平台将正式运营。

  昨日,Coach中国区总裁兼CEO Jonathan Seliger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我们成功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并积累在中国电子商务领域的宝贵经验,包括如何定价、如何陈列商品等。”

  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奢侈品研究中心发布的《2011中国奢侈品报告》中,奢侈品电子商务被列为未来市场增长点之一。该报告指出,大多数消费者对于网购奢侈品持积极态度,便利性是奢侈品消费者认为网购奢侈品最重要的优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