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文娱新闻·综合
下一篇

微博爆料分手,双方均未回应,董洁好友呼吁别伤及孩子

董洁潘粤明遇七年之痒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董洁、潘粤明这对“金童玉女”的情变令很多网友难以接受。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昨日,娱乐圈金童玉女潘粤明和董洁夫妇被曝分手,此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众网友感叹娱乐圈的爱情童话已快消失殆尽,双方当事人未做回应。而曾与董洁在电视剧《请你原谅我》中有过合作的演员王大治昨日下午发微博,呼吁各界给董洁一个安静的空间,间接证实了董洁、潘粤明情变的消息。

  董洁好友微博力挺

  昨日上午,知名博主八掌柜爆料:“这事已经发生很长时间了,董洁和潘粤明分手了。董洁带着孩子离家已经很长时间了,据潘粤明方面说董洁已有新欢。曾经的金童玉女,如今就这样散伙了。”就此,记者致电潘粤明本人,但电话始终打不通。据记者了解,二人去年成立工作室,离开泽东公司的董洁也并没有签约新公司。

  正在各界揣测之时,曾与董洁合作过的演员王大治昨日下午发微博,隔空为董洁打气,“结婚,离婚,一个是爱,一个是伤心!董老师,身为朋友的我们都会挺你,陕西人民挺你!”此外,王大治还呼吁各界给董洁一个安静的空间,同时别伤及无辜的孩子。

  双方被传各有新欢

  随后记者通过多方打听后得知,潘粤明和董洁情变是真,但两人是否办理了离婚手续尚不得知。离婚的原因更是演变成两个版本,潘粤明方揭董洁有了新欢;而董洁方也曝潘粤明有了新欢,是个圈中小演员。去年9月,两人曾在微博互动纪念结婚三周年,董洁当时转发潘粤明微博调侃他:“恋爱三年结婚三年,明年……痒一痒”,没想到一语成谶。

  【当年情】

  ●2005年,二人因合作电视剧《红衣坊》相识相恋;

  ●2008年,相恋三年的二人完婚;

  ●2009年2月初,董洁顺利生下一子,小名“顶顶”;

  ●2011年9月26日,结婚三周年纪念日,二人在微博上互动,董洁还开玩笑称明年该“痒一痒”了;

  ●2012年6月,二人一起赴法国观看法国网球公开赛,这也是他们最后一次一起亮相。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