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檀冰状告甄子丹将二审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 郭延冰)因《终极解码》一片与甄子丹结怨的导演檀冰,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自编自导的新片《致命合约》正式启动,主演白灵、赵燕国彰等出席。檀冰表示,该片在剧情上与《终极解码》并无关联,而状告甄子丹已全面进入法律程序。

  檀冰透露,今年6月18日,北京仲裁委员会已正式致函甄子丹本人,要求其退回前期已付片酬。8月23日,北京海淀法院正式立案,檀冰要求甄子丹团队退回他本人的数百万投资,同时停止由甄子丹主演的《特殊身份》对《终极解码》的侵权行为,并要求巨额赔偿。据悉,10月11日已开庭一审,10月30日将针对产权问题再度开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