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北京新闻·时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北京新闻·时政
下一篇

党代会宣讲团听众百万人次

36名“理论宣讲之星”、24个“优秀组织单位”等受表彰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马力)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深入全市机关单位、学校社区、乡镇农村巡回宣讲2300余场,直接听众100多万人次,宣讲网页日浏览量达到1000多万次。昨日,市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暨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和个人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次日,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就迅速成立市党代会精神宣讲团。3个月来,全市各区县各部门积极参与宣讲活动,20个宣讲分团紧扣主题开展报告、座谈、学习等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专家学者讲理论,领导干部讲政策,普通百姓讲故事,讲清了市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讲清了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讲清了今后5年的宏伟蓝图。

  “党在百姓心中”百姓宣讲活动,作为北京迎接党的十八大的一项重要活动也在积极开展中。全市组建的10支市级宣讲团、500多支基层宣讲团,组织了1万多名宣讲员,截至目前已宣讲1600余场,直接受众50多万人次。

  会议指出,宣讲活动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有效抓手,是媒体舆论与群众舆论对接的有效平台。要认真总结市党代会精神和喜迎十八大宣讲活动的成功经验,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讲好故事、加强宣传,全力以赴组织开展好喜迎十八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同时,要在第一时间启动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

  会议表彰了王力丁等36名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宣讲之星”和市委政法委宣传处等24个“优秀组织单位”,表彰了市委讲师团等10家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郑宪法等10名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和市监狱管理局等10家市优秀理论宣讲示范基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