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北京新闻·警法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北京新闻·警法
上一篇

三男子撬门锁盗超市

商家称损失十余万元,疑犯行窃过程被拍下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展明辉)昨日凌晨2时30分许,昌平区北七家镇温泉花园小区,世纪联华超市与旁边的美容美发店接连被盗,两店老板称损失10余万元。据监控探头显示,行窃者为三名男子,都戴着手套。昌平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昨日11时许,温泉花园B区,大批警察仍在世纪联华超市与旁边的美容美发店勘察,或拍照取证,利用设备提取指纹、鞋印。

  此时,两家店铺均暂时停业,其中,超市的大门拉锁被撬断,门口上方的监控探头遭破坏,镜头冲着天花板。

  据超市老板张先生称,昨日清晨,员工前来开店时,发现大门打开,里面有些凌乱,意识到店铺有盗贼“光顾”了。通过内部的其他多台监控探头,张老板看到,嫌疑人是三名男子,其中两人着白色上衣,戴帽子。“他们都有手套,很专业,没有留下指纹。”

  据案发录像显示,昨日凌晨2时27分,三名男子乘车来到超市,用车灯照着大门,然后利用工具撬了约十分钟,将锁破坏。随后三人分头,将收银台存放现金的箱子及大量烟酒搬走。整个过程大约半小时。“太嚣张了,我的损失十几万,主要是高级香烟。”张老板说。

  据隔壁美发店员工称,该店现金不多,只是部分美发润发素等物品被盗。

  目前,昌平已经调取录像展开调查。现场民警未透露情况。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