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下一篇

湖人遭遇7连败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重组后的湖人延续着季前赛连败的命运,他们昨日以91比97不敌快船,季前赛7连败也创了队史最糟糕战绩。科比、霍华德均因伤挂出免战牌,保罗也缺席了这场焦点战。

  多名全明星缺席,让保罗的“备胎”布雷德索成名。他得到22分、11次助攻和9次抢断,险些完成职业生涯首次三双。

  前3节比赛呈胶着之势,但末节开端,巴恩斯在旧主身上命中三分,带领快船打出11比2的小高潮为比赛奠定基调。巴恩斯和格里芬分别砍下18分和16分,而领先湖人的加索尔有17分8个篮板入账。

  纳什的数据并不显赫,贡献4分和7次助攻。加盟湖人以来,他尚未品尝过胜利滋味。面对7连败,他有些坐不住了,“很明显,我宁愿在成绩单上看到我们有取胜的纪录。在我们的诸多失误中,有一些是因为适应新进攻体系所难免的,但很多情况都是因为我们的粗心大意。”不过,纳什也强调当新赛季开打之后他们会更加看重胜负。

  今日,湖人将迎来季前赛收官之战,与国王再度交锋。下周,他们将在新赛季首战中对垒小牛。

  (张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