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体育新闻·关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体育新闻·关注
上一篇

杜震宇骂裁判停赛7场

另外还被罚款3.5万元,当事人回应“量刑过重”

2012年11月0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实习生房亮)昨日,足协开出罚单,天津康师傅球员杜震宇因对裁判员有推搡和指责辱骂行为,被禁赛7场。

  10月27日,中超第29轮贵州人和主场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时,杜震宇在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后未及时离开比赛场地,并对裁判员有推搡和指责辱骂行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中国足协纪委会依据规定,对杜震宇作出禁赛7场,并罚款3.5万元的处罚。

  据悉,在事发比赛过后,当值主裁判马宁对杜震宇说出了“行,你给我等着”等威胁性的话语,这让天津俱乐部高层颇为震怒,俱乐部随后向足协提出申诉。杜震宇认为,作为场上公平的执法者,这样的表现的确值得商榷。

  作为本次事件的主角,杜震宇结束在天津的租借期后下赛季将回到长春亚泰,而他的停赛将有5场要由亚泰承担。对于足协这一纸罚单,杜震宇自嘲说,“踢了这么多年球,这是我第一次被罚啊。”他也直言这个判罚结果“量刑过重”,“确实有些重,但是没有办法,之前我就说过了,这个就在于别人怎么去开罚单。”对于处罚结果,杜震宇表示接受,不过仍会保留自己的意见。

  中超最后一轮,天津康师傅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对于杜震宇来说,即便没有禁赛,根据两家俱乐部达成的租借协议,他也无法上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