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南非选手统治次轮

2012年11月0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高手】

  新京报讯(记者张宾)两个南非人统治了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昨日,高尔夫汇丰冠军赛进入第二轮,两个南非人乌修仁和埃尔斯均交出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占据前两位。澳大利亚帅哥斯科特与埃尔斯并列第2。 

  乌修仁与埃尔斯均曾夺得过英国公开赛冠军。本届比赛,乌修仁首日以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昨日,他第二洞吞下柏忌,不过随后接连抓了8只小鸟和1只老鹰,独占第1。埃尔斯抓了9只小鸟,距离乌修仁仍有5杆差距。展望夺冠前景,乌修仁不敢大意,“比赛还未结束,我有优势,但此时还没有想过夺冠的问题。” 

  中国选手方面,吴阿顺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总成绩暂列第17位;张新军和梁文冲分别并列第43和51位;胡牧则排在倒数第3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