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7: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7: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落幕,章子怡获亚洲杰出艺术家奖

朱时茂、郭富城获亚洲杰出艺人

2012年11月0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日前,第三届纽约中国电影节落幕,朱时茂、郭富城、吴君如获得“亚洲杰出艺人奖”。该奖由纽约市文化局和林肯艺术中心国际艺术交流会设立和颁发,在海外华人中有极高的公信力,华裔大提琴家马友友和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等人都曾是“亚洲杰出艺人奖”得主。

  纽约中国电影节是中国电影与美国电影进行深度全方位交流的平台和桥梁,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本届电影节由美国独立电影协会董事希德·甘尼斯和央视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负责人贾琪担任主席,朱时茂、章子怡、吴君如、伊能静等众多明星出席了此前举办的开幕仪式。除朱时茂外,郭富城和吴君如也在本届电影节上获得亚洲杰出艺人奖,王珞丹、郭涛和方青卓获亚洲受欢迎艺人奖,张扬获得亚洲杰出导演奖,章子怡获亚洲杰出艺术家奖。

  此外,作为“亚洲杰出艺人”获奖人,朱时茂导演的处女作《戒烟不戒酒》也在电影节期间展映并获得好评,据悉,朱时茂执导的第二部作品,由李小冉、余少群等主演的《爱情不NG》将于春节期间全国上映。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