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阿里纳斯加盟CBA只是一厢情愿

广东签下国王“摇摆人”

2012年11月0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作为锋卫摇摆人,威廉姆斯的攻防能力都很强。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这两天,阿里纳斯一直在声称要加盟广东宏远,并表示启程前往中国,不过,随着昨日广东队正式签约曾在国王和网队效力的威廉姆斯,阿里纳斯加盟CBA已经彻底告吹。“阿里纳斯是三届NBA全明星球员,他的能力毋庸置疑,我们也非常欣赏他,但最后有些遗憾,也许,是我们与他无缘吧!”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说。

  作为国内运作最为规范的篮球俱乐部之一,刘宏疆此前对于阿里纳斯的加盟始终避而不谈。在这几年运作外援的事情以及重新回归球队的易建联,刘宏疆都是在确定与其签约之后,才对外公布消息。昨日也是一样,在美国媒体率先爆出广东队签约威廉姆斯之后,刘宏疆这次并未否认,并表示,稍晚些他就将会抵达东莞,与球队会合,“他非常全面,能胜任1、2、3号位三个位置,我们看中他就是因为这点。”刘宏疆说。

  身高1.98米的威廉姆斯2009年首轮第11位被网队选中,与阿联成为队友,是一个身体素质劲爆的锋卫摇摆人,曾被球迷称作“小詹姆斯”。随后两年他辗转于多支球队,上赛季先后为火箭和国王队效力,场均出场18.3分钟,贡献7.1分、3.4个篮板和2.2次助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