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

华夏银行支持首都保障房建设和旧村改造

2012年11月06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旧村改造是政府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作为首都的金融机构,近年来,积极支持首都保障房建设以及旧城改造,得到了相关单位和民众的认可。

  今年年初,丰台区石榴庄村给他们写来感谢信,感谢华夏银行为该村改造项目所做的工作。石榴庄村位于北京城市快速道路蒲黄榆路和东南部地区进出京城重要通道所在地,是北京市“50个重点村”改造项目之一。按市政府要求,石榴庄村旧村改造项目必须在去年年底前启动拆迁工作。但截至去年12月初开始发放拆迁款时,拆迁款仅有4.8亿资金,只能满足一周左右的拆迁量,情况十分紧急。在此紧要关头,华夏银行雪中送炭,一次性发放贷款10亿元,保证了拆迁户们顺利拿到补偿款,让拆迁工作顺利进行。

  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2011年,他们就与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向该中心提供100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今年,华夏银行已认购北京市保障房建设定向工具25亿元,并通过多渠道筹措信贷资金,按绿色通道、优先审批程序来办理相关业务,支持首都保障房建设,为首都市民打造“幸福银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