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8: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48: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福地重游丁俊晖败北

2012年11月0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斯闻】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中国斯诺克头号人物丁俊晖在世巡赛郑州站32强战中不敌曹新龙,早早出局。他赛后解释说,没有休息好,导致发挥很一般,接下来最重要的是调整好状态,力争打好英锦赛。

  国际锦标赛结束后,丁俊晖由成都转战郑州。重回福地,小丁表示希望能有好的收获。首轮比赛,丁俊晖4比0横扫16岁球员王泽鹏。32强战中,丁俊晖的对手是曹新龙,两人的恶战足足用了4个多小时。前半段,丁俊晖取得2比1的领先,但他在后半段陷入低迷,在决胜局击打关键黑球失误,最终以3比4告负出局。

  谈到输球原因,丁俊晖解释说,主要是没有休息好。他还夸了对手,“曹新龙状态不错,打得非常仔细,本来自己就打得不好,对手赢得理所当然。”

  英锦赛将于12月初开战,签表已经揭晓,丁俊晖和塞尔比、罗伯逊等强手分在同一个区,他表示,英锦赛也是最近一段时间的重要目标。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