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晨有雾 暮起风

今天多云转晴,午后有四五级偏北风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金煜)今天早上,气温依然在零度以下,且有轻雾。白天多云转晴,午后,冷空气到达北京,会出现四五级北风,但最高气温依然会达到11℃。外出要注意防风和用火安全。

  这个周末总体天气不错。昨天阳光明媚,最高气温到了10.6℃。

  不过,因为辐射降温作用明显,今天早上,气温还是很低,预计城区和南部地区最低气温在0℃到-2℃之间,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在-3℃到-4℃之间,而西北部如延庆等地,最低气温可能在-6℃以下。

  随着湿度加大,预计今天早上还会有点轻雾,部分地区能见度较差,要注意交通安全。午后,将刮起四五级的偏北风,虽然最高气温可以达到11℃,但在较强烈的北风影响下,体感温度还是不会很高。

  午后湿度也会降低,外出活动时,要多注意防风、补水,也要注意用火安全。夜间依然有三四级北风,最低气温2℃。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