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拍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拍者

飞舞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苏-27战斗机在表演中抛撒干扰弹。成立于1991年4月的这支飞行表演队,是在阔别中国航展6年后重返珠海的。本版摄影/拍者 余明
1、八一飞行表演队歼10战机亮相。
2、国产的武直10首次公开亮相。
3、俄罗斯的苏-27战机表演特技。
欧洲“百年灵”飞行队在空中摆出整齐的队形。
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驾5架苏-27战斗机在表演。

  珠海航展将于今日闭幕。航展期间,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和欧洲“百年灵”飞行表演队为国内外观众献上了多场精彩的空中“舞蹈”。

  上一届珠海航展上,由于当时的八一飞行表演队刚刚换装歼10战机,表演机上还没有拉烟设备,“双机绕轴滚转”这样需要拉烟来增强表现力的动作只得放弃。本届航展上,观众欣赏到了这一“蓝天麻花辫”。

  俄罗斯“勇士”队的表演也精彩纷呈。

  “勇士”队驾驶的是苏-27战机,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使用重型战斗机的飞行表演队。成立于1991年4月的这支飞行表演队,是在阔别中国航展6年后重返珠海的。

  这次珠海航展是欧洲“百年灵”飞行队第一次来到中国。

  “百年灵”喷气机表演队驾驶的是L-39C“信天翁”双座喷气式教练机,表演队员大多是法国退役空军或“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退役队员。

  《拍者》图片版是“新京报拍者俱乐部”的会员交流平台。你可以登录“拍者网”(http://www.paizhe.com),注册加入“新京报拍者俱乐部”,将自己的摄影作品上传到“拍者网”与包括本报摄影记者、图片编辑在内的网友交流讨论,其中优秀的摄影作品会在此刊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