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2:地球周刊·天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2:地球周刊·天下
上一篇  下一篇

封面秀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美国《新闻周刊》

  幸运儿奥巴马

  征服大半个欧洲的拿破仑也曾被评价为幸运儿。奥巴马再一次征服美国人民,是否与运气有关?

  飓风“桑迪”大选期间造访,给了奥巴马表现指挥才能的机会,减少了对罗姆尼的关注,或许就是胜利女神的“眷顾”。

  英国《经济学家》

  欧洲的定时炸弹

  法国经济如今再采取措施可能为时已晚,而法国总统奥朗德和总理艾罗都没有能力通过改革来拯救,如此以往法国就像一个定时炸弹一般,正成为欧洲单一货币的最大危险。这一封面引起了法国的不满。

  日本《周刊新潮》

  致命伤之年内解散

  野田政府注定是一个短命的政府,解散众议院只是一记致命伤。而在解散呼声背后的是各党派混战的众生相:对重返首相之位踌躇满志的安培晋三;各处挖角的石原慎太郎新党;连普通议员都凑不够的新生力量桥下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