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5: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奥沙利文可能跳槽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上周宣布退出本赛季剩余比赛后,斯诺克世界冠军罗尼·奥沙利文近日签约一家管理公司,“火箭”或将开启自己的人生新篇章。

  36岁的奥沙利文自从今年5月第四次赢得世界锦标赛冠军后,就没有再参加任何积分赛,并在上周宣布由于“个人原因”不再参加本赛季的剩余比赛,这就意味着“火箭”已经放弃了卫冕世锦赛冠军的可能。

  北京时间昨日,英国一家名为“梅林精英”的人才管理咨询公司宣布,他们已与奥沙利文签约,将“全权代理”奥沙利文的事务。

  在奥沙利文加盟前,“梅林精英”旗下已有数名前体育明星,包括板球运动员安德鲁·弗林托夫、橄榄球选手马特·道森、七项全能运动员戴尼斯·刘易斯和足球明星杰米·雷德克纳普等。目前,上述四人在主持、解说等媒体领域都取得了成功,这或许意味着奥沙利文将开始寻求斯诺克之外的新生活。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