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娱乐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2:娱乐新闻·综合
上一篇

文娱速读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央视携手海外华语媒体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日前,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第三届海外华语电视媒体协作会在京开幕,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与美国中文电视等十家海外华语电视媒体签署了节目交换协议。从明年开始,中文国际频道将每年组织一次全球华语电视媒体联合采访。此外,今年恰逢中文国际频道开播二十周年,主持人鲁健和徐俐将在《我们一起走过》晚会上回顾伊拉克战争播报的经历。

  陈道明“开年”安徽卫视

  新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安徽卫视在京宣布2013年新剧及节目安排。由高希希执导,陈道明、何润东主演的《楚汉传奇》将作为明年的开年大戏播出。此外,黄晓明主演的《精忠岳飞》、《大宅门》原班人马再造的《大宅门1921》等剧也将登陆安徽卫视。此外,安徽卫视引进了《美人观》《中间力量》《我为歌狂》等多个国外最新节目模式,计划在明年推出。其中《美人观》是益智游戏类节目,《我为歌狂》是音乐类游戏节目。

  窦骁上演“江南枪战”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窦骁、陈妍希、金俊浩、释小龙等主演的极限运动题材影片《城市游戏》日前结束了在韩国的外景拍摄,完成了城市跑酷、摩托车漂移、腾空、撞车、爆破等动作场面。一曲《江南style》让韩国首尔的闹市江南全球闻名,窦骁更是在江南街头上演了一场枪战戏。据悉,近日剧组转场北京,在三里屯、鼓楼等地取景,主演将在这里拍摄地狱螺旋、死亡之跳等UG比赛环节。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