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下一篇

官员“视频门”重庆称非PS

视频男主角是否北碚区委书记尚在确定之中,已将此事定性为实名举报

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重庆纪委调查疑似官员不雅照事件”追踪

  新京报讯 (记者冯军)昨日重庆市新闻办向媒体表示,目前已初步确定疑似官员不雅视频非PS,但是视频中的男主角是否是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尚在确定之中。另外重庆已将“网曝重庆北碚区委书记与情妇淫乱视频”事件定性为实名举报,高度重视、严肃调查。

  昨日,新京报记者又多次拨打雷政富的电话。但对方接通后一直没人说话,过了两三秒电话即被挂断。记者再次拨打时,手机已关机。21日重庆市纪委对外回应称“已注意到相关内容,正在了解核实。”

  据举报人21日在微博中透露,重庆市纪委工作人员与他取得了联系,希望他能够提供证据和原始视频。

  昨日,重庆市纪委宣教室一位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表示,所有信息以官方媒体报道为准,不再单独接受媒体采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