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今天早上最低气温零下5℃左右,创入冬以来气温新低值

晨起分外寒 夜半云湿城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金煜)受夜间平流降温影响,今天早上的最低气温在零下5℃左右,创下今年入冬以来的气温新低值。白天天气不错,晴间多云,最高气温可升至7℃,十分干燥,夜间云量增多,湿度也会逐渐加大。

  昨天阳光明媚,但最高气温还是只升到了6℃,即使白天出行,身在户外也感到比较冷。下午到入夜,城区普遍气温在1℃至3℃,西北部地区降到了冰点以下。

  受平流降温作用影响,今天早上天气十分寒冷,预计最低气温仅在零下5℃左右,这将成为今年入冬以来的最低气温,市民外出晨练需注意御寒保暖。

  今天白天晴间多云,阳光不错,没有北风干扰,最高气温预计将升至7℃。白天十分干燥,预计最小相对湿度仅在20%左右,要注意多补充水分。入夜后云量将逐渐增大,湿度也增加很快,预计最大相对湿度将达90%,今天夜间到明天凌晨最低气温在-2℃左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