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8: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8:北京新闻·社会
下一篇

轿车撞断护栏 冲下建国门桥

晚高峰建国门桥上西南侧匝道,一辆轿车失控撞断护栏坠下,女司机受伤无生命危险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昨日下午近6时,朝阳区建国门桥上西南侧匝道,一辆轿车失控冲破护栏坠落到桥下辅路。所幸当时辅路上无车辆行人经过,事故仅造成轿车女司机受伤,轿车受损。事发时正值晚高峰期间,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据救援人员表示,该司机自称被别,进而失控坠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2米高桥上轿车坠下

  昨晚7时30分许,建国门桥下西南侧人行横道,桥洞处的红绿灯损坏,歪倒在一旁,肇事的轿车已被拖车运走。距离地面2米高的桥上,约两米长的水泥护栏不见踪影。

  多辆工程车停留在现场附近,工人们用铁板将护栏缺口暂时堵住,对损坏的护栏进行修复。交警则引导过往车辆缓速通行。

  轿车坠落救出女司机

  桥下路旁报亭的老板目击了事发过程。

  他称,当日下午5时30分许,“突然砰、砰两声巨响”,桥上一辆白色雪铁龙轿车撞破护栏,径直冲下匝道,坠落到建国门桥下西南侧的桥洞口。“车头先落的地,接着是车尾。”老板说,幸好当时没有车辆和行人经过现场,轿车坠桥只将信号灯剐到,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轿车坠桥后,交警和急救车很快赶到,从车内救出一名四五十岁的女司机。“女司机还向南走了几步,蹲着打电话。”目击者说。随后,交警将现场暂时封锁,女司机被送往附近医院。

  已排除酒后驾驶嫌疑

  据救援人员称,他们从女司机口中得知,女司机是一名新驾驶员。事发时,她驾驶白色雪铁龙轿车正由西向东行驶,到建国门后右拐上了匝道。期间,旁边突然有车别过来,女司机情急下打轮,随即车辆失控撞向桥上护栏,护栏折断车辆坠桥。

  救援人员表示,女司机胸部磕碰,有轻微外伤,但无生命危险。目前,女司机已被送往北京军区总医院做详细检查。

  昨晚8时许,事故现场抢修工作仍在进行中,该路段交通已恢复正常。记者了解到,经检测,已排除女司机酒后驾驶嫌疑。

  新京报记者展明辉 郭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