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7:中国新闻·时事
下一篇

双城调查“主持人称遭人大代表性侵”

自称黑龙江双城电视台女主持人微博举报被人大代表性侵,双城成立调查组;举报微博已全部删除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超 实习生王磊)日前,自称黑龙江双城电视台女主持人的网友实名举报当地人大代表长期强迫其保持不正当关系。昨日,双城市委宣传部称,他们已成立由纪检委组成的调查组,查清事实真相。

  举报称怀孕七月被强奸

  11月23日,自称双城电视台主持人王德春的“王流浪2012”在微博发帖,举报现双城市工业总公司总经理孙某要挟与其保持不正当关系。

  该举报信称,孙某是公务员、党员、人大代表,自己在啤酒厂采访时与孙某相识,并通过孙某把没有工作的母亲办成啤酒厂退休职工,之后孙某就一直胁迫王德春与其保持不正当关系。

  2009年12月份,孙某在她怀孕7个月的时候,还强迫与她发生关系。后来她被迫与丈夫离婚。

  举报信称,孙某利用职务之便,办理假退休收取好处费、变相转卖公家资产、为家人为他人办事等违法事情。

  举报微博已全部删除

  昨日,“王流浪2012”微博已更名,而此前发布的举报信已全部删除。记者试图联系举报者采访,未获答复。

  记者亦未联系上被举报者孙某,予以核实举报信的内容真伪。

  昨日,黑龙江省双城市委宣传部部长景丽玲说,双城市主要领导召开紧急会议,双城市纪检委安排成立调查组,对此事展开调查。目前,调查刚开始,尚无结果。

  双城市委宣传部一位王姓工作人员称,如有新进展,会及时公布。

  ■ 调查

  王德春已多年不上班

  微博中,举报者把2012年5月份核发的记者证和自己的身份证号,以及母亲的社保证和存折发布在网上,以证明自己身份。

  但昨日,中国记者网上显示“王德春”的记者证信息,与此前她公布在网上的不一样。网上注册的记者证信息,发证时间是2012年9月31日,登记的照片也与网上公布的不一样。

  昨日,双城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证实孙某确有其人。

  双城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举报中所提到的王德春,确实为双城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但已多年不上班,现在人也不在双城。“我们也找不到她,也在找她究竟在哪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