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5: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皖一小学班主任涉嫌猥亵8名女生

持续3年,摸一次给1到5元;当地教育局表示将严肃处理

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保奇)12岁的小玲是安徽无为三水涧希望小学一名学生,她称班主任徐老师多次抚摸她敏感部位,摸一次,还给1到5块钱,时间达三年之久。

  当地警方称,目前徐老师因涉嫌猥亵学生,现已被批捕。

  无为县教育局表示,该班共8名女学生遭老师猥亵,他们将对涉案老师开除公职,该学校原校长因对老师管理不严,也将被严肃处理。

  家长讲述

  班主任摸孩子给钱

  12岁的小玲是红庙镇海云村人,是三水涧希望小学一名六年级学生。

  据小玲的父亲李继扣介绍,女儿班里有16名学生,其中有9名是女学生,班主任徐老师从一年级开始教这个班。

  李继扣说,女儿读四年级时,徐老师常以搞卫生、问作业和了解班里情况为名,带女儿去三楼杂物室,“女儿说老师摸她了,还给她钱,一到五块钱不等,但没人敢要。”

  小梅比小玲小一岁,小梅的父亲说,当时他问孩子,女儿说她记不清被摸过多少次,但隔三差五,老师都叫一名女学生,前往三楼杂物室,“被老师摸来摸去,年龄都低于12岁。”

  县教育局

  涉案老师将开除公职

  “徐老师经常喝酒,还打学生,女学生被摸后,心里都怕他,没人敢说。”李继扣说,从四年级开始到现在,大概有三年时间了。

  李继扣称,他和小梅的家人联系其他女同学家长,一番打听后,才得知班里女同学几乎都被老师摸过。

  李继扣说,事发后,他和其他女学生家长去找徐老师,还把徐老师家的玻璃给砸碎了。

  “他(徐老师)心里害怕,还喝农药自杀,但被救下来了,还在医院住了10多天。”李继扣说。

  针对三水涧希望小学学生被猥亵一事,无为县教育局局长伍小平表示,这是一起刑事案件,涉案的徐老师确实猥亵8名女学生,目前该老师已被警方控制。

  该局长表示,他们将对涉案老师开除公职,该学校原校长因对老师管理不严,也将被严肃处理。

  ■ 追访

  老师因涉嫌猥亵被批捕

  在小梅的父亲看来,徐老师50岁左右,平时人挺好,看起来是个老实人,“没想到,他竟会做出这种事。”

  李继扣称,现如今,女儿晚上睡觉时,时常梦中惊醒,这件事给孩子心里留下了阴影,“我觉得对不起孩子,现在女儿要啥都给买。”

  无为县公安局经办此案负责人称,涉事老师的行为被检察院定性为“猥亵”,现已被检察院批捕,正按程序等待起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