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体育新闻·集锦
下一篇

联盟震怒对手理解

2012年12月0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比赛结束后不久,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马上做出了表态,对波波维奇的行为表示不能理解。他承诺,马刺将会为此受到惩罚。 

  “我向所有的NBA球迷们道歉。马刺做出这样的决定是不能被容忍的。接下来,他们将面临实质性处罚。”大卫·斯特恩公开向球迷道歉。 

  詹姆斯与波波维奇交手多次。2007年总决赛,他统率的骑士在总决赛中曾败在老帅手下。他认为波波维奇的决定无可厚非,“他一直都用自己熟悉的方式掌控球队。这真的不能说是错了,他之前经常这么干。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我们没有权利去质疑他的用兵,因为他是波波维奇。”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为同行辩护,“每个球队为了实现最终的目标,都会有宏观上的调控。我认为联盟应该予以尊重。”

  (张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