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2: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2: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GDP组合放假回家

马刺客场100比105负热火

2012年12月0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NBA】

  客战热火,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进行大面积轮换,GDP组合邓肯、帕克、吉诺比利外加丹尼·格林被提前送回圣安东尼奥,备战接下来与灰熊的硬仗。波波维奇此举也颇受质疑。 

  昨日,马刺最终客场100比105不敌热火。尼尔砍下马刺最高的20分。热火方面,詹姆斯和韦德分别贡献23和19分。 

  马刺身处九个夜晚6个客场的飞行旅途中。他们之前已经取得了五连胜,波波维奇选择在与热火的比赛中雪藏主力。这并不新鲜,波波维奇有过让三巨头轮休的先例。 

  波波维奇认为此举是出于赛程的考虑,“这个月,我们有11个客场,分别是8天的飞行和10天的飞行。在这种情况下,还让他们出战是不明智的。做出这样的决定更多是从球队的大局着想。” 

  波波维奇也表示理解外界对他的质疑,“如果我带着6岁的儿子或者女儿来看比赛,当然希望他(她)能够看到每一个家伙。见不到他们,我会有些失望。我理解球迷的观点。希望他们也能理解我的初衷,球队的利益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张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