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3: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周末要变天 小雪或驾到

北部地区早上最低气温达-10℃,市民出门注意保暖

2012年12月01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邓琦)今天白天多云转阴,气温会进一步走低,山区有零星小雪。城区和南部地区的最低气温零下7℃左右,北部会更低,特别是西北地区,早上气温基本在零下10℃以下,天气很寒冷。市民出门要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在冷气团的控制下,气温上升比较缓慢。昨日午后城区的最高气温是0℃至1℃之间,由于气温基本徘徊在冰点上下,虽然阳光灿烂,但户外感觉很冷。

  今天白天受到西南气流的控制,天空云量逐渐增多,山区有降水的可能。特别是北部山区,出现零星小雪可能性比较大,也不排除城区偶尔见到雪花。夜间阴转多云,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零下5℃,最大相对湿度85%。

  周日白天多云转阴,受到较强冷空气影响,夜间有偏北风,白天气温不高,基本在1℃至2℃,由于天空云量比较多,会感觉比较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