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A股Q3以来跑输全球股市

2012年12月0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随着11月A股市场的收官,今年三季度以来沪深股指分别下跌5.08%和8.94%,再次跑输全球主要经济体股市。

  11月份A股市场再次下探并创46个月以来新低。三季度以来,上证指数累计下跌5.08%,深证成指累计下跌8.94%。

  与中国股市相对应的是,除美国股市外,全球主要经济体股市和因欧债危机备受关注的西南欧国家股市却在今年10月和11月大体保持上扬走势。

  三季度以来,美国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下跌3.06%和3.40%,除此以外,英、德、法、日、澳等国股市均上涨,而与内地股市联系紧密的香港股市也与A股市场走势截然相反,恒生指数三季度以来累计上涨5.71%。

  深受欧债危机困扰的希腊股市也在今年三季度以来走出短暂的“牛市”行情,雅典ASE指数10月与11月累计上涨9.47%.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