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足协赴英考察英超

2012年12月04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今日,以职业联赛执行局局长刘殿秋为首的考察小组将前往英国伦敦,对英超联赛进行考察。

  前段时间,英超联盟曾组团前往中国进行考察,并且就转播问题同国内一些企业达成合作。与此同时,英超联盟CEO斯库德摩尔还前往中国足协,同韦迪等足协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为了促进双方更好合作,中国方面受对方邀请进行回访,其中中国足协职业联赛执行局的相关负责人就是该访问团的主要成员。作为中国职业联赛的管理者和组织者,他们除了深度了解英超联赛之外,还将就转播权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未来,中国足协还将就管理、裁判、青少年培养、体育场安保和球迷服务等领域同英超进行经验交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