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中国新闻·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7:中国新闻·时事
上一篇  下一篇

贵州仁怀城建部门拆违致2死3伤

水泥板滑落,造成5名违法建筑施工的工人受伤

2012年12月0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华社贵阳12月7日电 (记者王丽、李惊亚)贵州仁怀市昨日发生一起政府部门组织人员拆除违法建筑时的伤亡事件,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

  事件发生后,贵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贵州省和遵义市有关领导赶赴现场处置,目前疏导及善后等工作正在进行。

  记者从贵州省公安厅和仁怀市有关部门了解到,昨日17时许,仁怀市城建局组织人员在该市盐津街道盐津社区陀园坝组巡查阻止违法建筑时,因违法建筑的水泥板滑落,造成5名正在违法建筑施工的工人受伤。

  据介绍,伤者中2人因伤势较重经送仁怀市医院抢救,后抢救无效死亡,其余3人正在救治中。

  事件发生后,贵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崔亚东对此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当地做好死伤人员亲属工作,全力救治伤者;组织调查组尽快查明人员死因,依法公正处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