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3:汽车周刊·新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3:汽车周刊·新车
上一篇  下一篇

福特翼虎预售价19.98万起

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长安福特即将上市的全新SUV翼虎近日正式启动预售,全系车型搭载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共包括1.6升及2.0升六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9.98万-28.48万元。自此,长安福特正式进军SUV市场。

  翼虎是福特1515计划中的第二款战略车型,动力上采用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2.0升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78kW和35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8.8升。而另一款1.6升GTD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133kW,最大扭矩达24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7.5升。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