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6:汽车周刊·本地商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26:汽车周刊·本地商圈
上一篇  下一篇

奥迪将加快京郊网点拓展

奥之旅房山4S店开业

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近日,奥迪在京第十八家经销商,由北京金泰集团投资的奥之旅4S店开业,也成为奥迪在房山区的首家4S店。奥迪今年还将在顺义区和通州区再开业两家经销店,使开业4S店达到20家,加快北京城郊的网点拓展将是明年重点。

  奥之旅4S店建筑面积1.1645万平方米,附属多功能配套楼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同时,奥之旅也是北京第六家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的授权商,其标准二手车展厅于上周三开业。

  据介绍,奥迪今后两年将加快在北京郊区的网点拓展,位于通州区和顺义区的两家新店均将在年底前开业,而在明年初,位于南四环榴乡桥的奥迪4S店也将开业。此外,奥迪还在门头沟和大兴区规划筹建奥迪4S店。

  新京报记者 尹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