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气象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气象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云系列”上场抢风头

下午天色逐渐阴沉,最高气温为0℃,仍会感觉阴冷,外出注意防寒

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金煜)经历了一个大好的周日后,今天的天气会变得阴沉起来,这也将是本周天气的主色调。今天总体多云转阴,光照不太好。

  相比周六,昨天周日,天气实在是好了很多。阳光灿烂,比北风刺骨的周六要暖和很多,昨天下午两三点钟,城区气温平均都达到了1℃到3℃,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达到了1.8℃,很适宜外出。

  受辐射降温作用影响,今天早上依然十分寒冷。预计早上7点前后城区最低气温在-8℃左右,郊区则更是要低于-10℃,虽没有北风干扰,但早出门的市民,还是会遭遇相当寒冷的天气。

  今日白天是多云转阴,云量较多,吹东风,光照不好,在下午四五点钟左右更是会转为阴天。气温上升缓慢,要比昨天冷,预计今天最高气温为0℃,还是会有阴冷的感觉。

  夜间阴转晴,北风一二级,夜间至明晨最低气温-7℃。

  本周,没有强冷空气影响北京,气温大幅下降的可能性不大,但多云和阴天比较多,容易出现雾霾天气,空气质量可能不佳。此外,周四也有降雨的可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