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国际新闻·区域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5:国际新闻·区域
上一篇  下一篇

以外长涉嫌欺诈被起诉

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以色列总检察长耶胡达·魏因施泰因13日宣布,将对以色列外交部长利伯曼提起诉讼。

  在经过对利伯曼长达12年的调查后,以色列总检察长13日宣布,将以欺诈和失信罪对利伯曼进行起诉。

  利伯曼13日晚在“以色列是我们的家园”在特拉维夫举行的青年聚会上针对总检察长的决定回应说:“根据相关法律,我并不需要因此而辞职,但我会在咨询我的律师后再作出具体决定。”

  根据以色列有关法律,如果现任内阁成员因“严重罪行”而被起诉,则其必须辞职或被总理解职。

  以色列总检察长的这一决定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明年1月22日的以色列议会选举。以利伯曼为党魁的“以色列是我们的家园”是当前利库德集团所组建的联合政府中的第二大党。两党已宣布将合并参加明年的议会选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