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7: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7: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象棋队提前包揽冠军

王天一、陈丽淳分获智运会象棋男女个人赛事冠军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第二届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继续在京鏖战,虽然象棋男女个人赛事尚未结束,但中国象棋队已提前达成目标,王天一和陈丽淳提前夺得了男女赛事的冠军。

  作为新科全国个人锦标赛男子冠军,王天一表现极为出色,前5轮比赛保持不败。昨日对阵代表加拿大出战的顾亿庆,王天一抓住对手失误,再取一胜。6轮比赛过后,王天一拿到了11分,领先紧随其后的阮黄林2分,已提前一轮锁定冠军。女子组比赛中,中国棋手陈丽淳也提前完成任务,她在昨日击败美国队选手贾丹,确保女子桂冠到手。

  另外,围棋混双赛决赛名额已经出炉。江维杰和李赫组成的中国队,将与韩国组合崔哲瀚/崔精争夺冠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